close

神奇洗碗精03.png

洗碗精想必是許多人認識美樂家的第一樣商品吧(自以為)(雖然我不是)

在這之前我一直是日系洗碗精的腦粉

像P&G的JOY系列,有各種療癒的香味

老愛跟迪士尼各種聯名搶主婦錢的獅王LION CHARMY Magic洗碗精 

又或者是花王超好用的泡沫洗碗噴霧

誒,不對啊,我要介紹美樂家的洗碗精卻對舊愛如數家珍,港覺不對啊

總之想知道以上各種日系洗碗精心得請右上角聊聊(蝦皮中毒嗎

 

廢話太多要進入正題惹 

大家都知道(誰)美樂家一貫強調的就是:各種家用清潔品都是濃縮濃縮再濃縮

所以使用前我會以 1:1 的比例稀釋後倒入喜歡的迪士尼 空瓶

我知道很多婆媽都有濃縮恐懼症(比如我老木

喜歡把認為很毒的石化清潔劑稀釋到很稀(然後又怕洗不乾淨倒很多 = =

但其實根本不必要

一來是美樂家的家用清潔劑,其中的界面活性劑是棕櫚或椰子油的衍生物所合成(可生物分解)

二來是太稀真的很難控制用量啊!!

綜合以上各點(也才兩點),個人覺得加水一比一就很剛好了

平常我家的碗量大概是兩到三個中型盤、兩個飯碗、筷子湯匙各兩副、一個小小的不鏽鋼飯鍋

大概在菜瓜布上輕輕畫個一元硬幣大小的空心圓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

如果是用以前愛用的日系洗碗精

這樣的量有時候洗到最後一兩個盤子或餐具會覺得好像洗得沒那麼乾淨了

還要補個一兩滴,而且日系都是原液直接用,沒在稀釋的

 

當然比洗淨力的話,我覺得清潔劑這種東西當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啦

畢竟世界上的洗碗精那麼多(484很有國際觀

但神奇洗碗精個人覺得神奇的地方在於

它洗得很乾淨竟然不會咬手!!

以我們過去的經驗都知道,倒越多洗碗精自然是洗得越乾淨啦

但也相對的不僅盤子會乾淨的嘰嘰叫,連你的手也會啊

甚至冬天的時候感覺會更為明顯,每每洗完碗,手好像快龜裂似的

美樂家的神奇洗碗精既可以把油膩的碗盤洗乾淨,卻不會讓洗完碗的手感覺到緊繃

難怪一堆婆媽對美樂家的唯一印象就是洗碗精很好用

連已經退會的會員還是會一生續購地持續買下去

上個月限量的青蘋果香味一出不到一個月就賣光光

還好我有搶到一罐看來要當寶每晚抱著睡

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美樂家才可以跟美國一樣,常態就有三種香味可選

放個圖給大家痞乓(聞香)一下

螢幕快照 2019-08-09 下午7.22.09.png

看來洗碗精應該是可以一生用的產品之一惹 QQ

 

 

優質產品是經營事業的命脈,獎金佣金制度是永續經營的動力

願意了解、想多一份收入請加LINE

IMG_0865

 

arrow
arrow

    猫様^ↀᴥ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